close

271 鈴木尚典 簽名球.JPG  

自從前陣子得知「鈴木尚典」即將來台的消息後,小瓶子也跟大部份的簽名同好一樣,都很想把握這次機會,請鈴木教練簽名留念。這個想法一直在小瓶子的心中存在著,直到上個星期,鈴木教練真的來台灣了,可是自己卻因工作繁忙,確定無法請假前往簽名,所以心情自然是有點「悶」啦~~~><

 

 2011-04-28 這天是星期四,也是鈴木教練巡迴台灣的第四站,地點在台南「成功大學」的棒壘球場。這天中午小瓶子回家休息時,因無法前往簽名的關係,顯得有些悶悶不樂,這時被老婆看出我的心事,就主動跟我說~~~叫我把要給鈴木教練簽名的物品交給她,她下午若有空,要幫我拿去給鈴木教練簽名。當時小瓶子心想,這也許是老婆開玩笑來安慰我的話而已,也就沒有放在心上,但還是把要簽名的物品交給了老婆。

 

 直到下班回到家後,老婆笑嘻嘻地跑來跟小瓶子說~~~她要到鈴木教練的簽名了耶!!一開始小瓶子還以為老婆在開玩笑,逗我開心,但沒想到是真的耶!!原來老婆真的在下午,獨自一個人開了一個小時的車,到成功大學找鈴木教練簽名,真的是太勇敢了啦!!

 

 横濱海灣之星「鈴木尚典」.jpg  

老婆當天到現場時,一度球場太多人,不知從何找起,還好老婆夠聰明,知道去服務台詢問工作人員,就這樣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,找到了正在一旁休息的鈴木教練本人,兩人也在比手劃腳的溝通下,老婆順利完成了簽名任務,最後還跟鈴木教練合照留念,據老婆所示,鈴木教練對球迷確實是十分友善,而且親和力十足的啦!!另外,也非常感謝當天翻譯先生的幫忙囉!!

 

在此,小瓶子要跟老婆再次致謝~~~老婆您辛苦了!!也十分感謝您!!您的這份心意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!!由於老婆並不是棒球迷,她能這樣跑到球場,還能找到這位日籍的鈴木教練完成簽名,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任務,大家也請給她拍拍手、鼓勵她一下吧!!

 

接下來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,這次老婆簽名的成果~~~

 「鈴木尚典」簽名板.JPG  

這是鈴木教練的「簽名板」,簽的實在是很漂亮的啦!!

 「鈴木尚典」親簽球員卡.JPG  

這是小瓶子唯一收藏到鈴木教練的球員卡,也順利取得簽名囉!!

 「鈴木尚典」簽名球.JPG  

最後是簽名球的部份,原本預計請老婆簽二顆就好,但老婆當時覺得鈴木教練簽名簽得很順手,於是就把預備的球,也都全部給鈴木教練簽名了,所以小瓶子就多收藏了幾顆鈴木教練的簽名球囉!!(開心~~~^^y)

 

報告完畢!!謝謝大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