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 曾紀恩 簽名球、卡組.jpg 

當天從曾教練的老家出來後,小瓶子並沒有立即離開屏東,而是帶著家人到附近潮州的「八大森林樂園」遊玩,過程就不再多加詳述了,小瓶子只能說八大森林樂園是比較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。

 

八大森林樂園.jpg 

約莫下午近四點左右,小瓶子與家人還在遊樂園閒晃,正在寫許願卡時,突然接到一通來自曾家的電話,電話中說曾教練回來了,讓小瓶子大感意外,在連忙道謝後,就立即再開車前往曾教練的老家,這天實在是太幸運了吧!!

 

曾紀恩教練的屏東老家前庭院.jpg 

再次來到曾教練的老家,車子還沒到達庭院時,就見曾教練已經站在庭院前等候我們了,後來曾教練還引導我們的車子停放在陰涼處,以避免日曬。這小小的舉動,讓小瓶子有些些感動,下車後,小瓶子在跟曾教練問好後,曾教練馬上伸出他那厚實的手掌來跟小瓶子握手表示歡迎,第一次跟曾教練握手,小瓶子覺得很興奮、也很榮幸,也可以感覺得出曾教練的手勁還是很強的哦!!

 

曾教練引導我們來到他專屬的小客廳,招待我們坐下後,又立即拿出冷飲來讓我們消消暑,還一一遞上吸管讓我們方便飲用,曾教練實在太客氣了,讓小瓶子覺得很意外。接下來就跟曾教練閒聊了一會兒,曾教練也主動提及當天他去高雄世運會的情形,他說高雄世運會將邀請他在16號的開幕儀式中,擔任進場奧運會旗的護旗手,曾教練說他這麼老了,世運會還願意找他擔任護旗手,讓他覺得很榮幸,也很感謝!!

 

曾紀恩 簽名球員卡.jpg 

最後曾教練在知道我們的來意後,也很樂意幫我們簽名,所以現場就開起了一場小小的簽名會,但在曾教練下筆之後,小瓶子的眼淚差點飆出來,因為曾教練用他顫抖的雙手一筆一劃簽下他的名字,小瓶子看得出來,曾教練很努力想抑制雙手的抖動來簽名,所以在簽名過程中格外費力,站在一旁的小瓶子,內心覺得很心疼、與不捨。

 

「曾紀恩」教練專注簽名.jpg 

曾教練也跟小瓶子說,他的手不是故意要顫抖的,是真的沒辦法控制,如果簽得不好的話,希望小瓶子不要介意。簽名過程中,小瓶子也頻頻詢問曾教練,會不會太累呢??曾教練直說:怎麼會累呢??最後依然堅持把小瓶子帶來的球、球卡、及書,都一一簽完才肯罷手。我想這是我這輩子以來,最感動的一次簽名經驗,曾教練,小瓶子在此除了感謝之外,還是十分謝謝您!!

 

曾紀恩 簽名物品.jpg 

這次難得的簽名經驗,也讓小瓶子發覺到,原來「曾紀恩」教練是這麼和藹可親,完全沒有架子,而且還很喜歡小朋友。當天小瓶子帶家中的小朋友一同前往,曾教練頻頻找小朋友聊天,問他喜不喜歡打棒球啊??曾教練可以幫你特別訓練一下哦!!當談到王建民時,小朋友還模仿王建民的投球動作給曾教練看,不過小朋友滑稽的投球動作,卻逗得曾教練哈哈大笑。曾教練真的是親和力十足啊!!

 

小瓶子與「曾紀恩」教練合影.jpg 

最後當然還是要把握機會跟曾教練合照一下囉!!合影後,曾教練也一一跟我們握手道別,當天小瓶子最後能夠見到有「台灣棒球教練之父」之稱的【曾紀恩】教練,我真的覺得很榮幸,也很高興加開心!!在此也特別感謝曾教練的小兒子,當天若沒有他熱心的幫忙,我想鐵定是見不到曾教練的,太感謝您了!!這是一次很難忘的簽名經驗,在此跟大家分享,也希望您會喜歡這篇文章。

 

最後,這篇文章是小瓶子冒著爆肝的危險,連續好幾天熬夜寫出來的,若寫得不錯的話,也請給小瓶子來個回應、或留言,鼓勵我一下下囉!!若不知怎麼回應的朋友,至少也跟小瓶子說聲加油囉!!這樣我才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啊!!不然我會以為都沒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啊??麻煩大家一下囉!!感恩吶~~~>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