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     「萬事起頭難」,這句話此時正是心情的寫照,部落格成立一個多月了,卻遲遲沒有發表第一篇文章,一方面忙,另一方面則是不知該如何寫起.....陸續看了其他朋友的部落格,覺得寫文章應該不是太難吧??但自己動手做,就發覺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,成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,是想讓我的收藏物品,有個露臉的機會,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我把各位都當成好朋友,希望您們會喜歡我的收藏物品,也歡迎各位的指教、批評,謝謝大家!!
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在整理「職業棒球」雜誌時,又處處勾引起我對棒球的回憶,1990年3月17日這天,是職棒元年開幕戰,職棒正式熱鬧開打....大家都在曯目究竟會是誰先擊出職棒史上第一支全壘打??就在四局上半,統一獅第六棒打者「汪俊良」,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張永昌,在一好一壞球之後,擊出二分打點的全壘打,此時「汪俊良」正式成為台灣職棒史上第一位全壘打的球員,該場比賽他四打數三安打,掃回三分打點,更是該場比賽的勝利打點,終場統一獅以4:3擊敗兄弟象,贏得這職棒歷史上的首勝。



        他也因為這支全壘打,榮登「職業棒球」雜誌第三期的封面人物,而該年他就這麼一支全壘打,直到職棒五年結束他退休後,他雖然沒有亮眼的打擊成績,但卻因這支全壘打,讓他在職棒史上永遠留名。

       第一次遇見「汪俊良」選手本人,是在2004年某場甲組成棒聯賽賽後,他那時是國訓隊的教練,賽後我找他簽名時,他覺得十分驚訝,看到我還拿雜誌給他簽名時,他更訝異了,但他還是很親切地幫我簽名,簽完後,心裡真的很開心,終於見到打出職棒首轟的「汪俊良」本人,還要了簽名,開心透了....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ttl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